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新竹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

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、董懿嫺/屏東、高雄報導

高雄這幾年竄起的知名夜市瑞豐夜市,傳出扒手猖獗,不僅有民眾的包包被割破,還有人的皮夾被抽走。來自屏東的被害人談到包包被割破的過程,表示心有餘悸。

被害人說,「就這樣子背在後面啊,我剛好東西掉下去地板,我要撿的時候,店員說我的包包破了。」好好的一個包包,卻被割出了一條長長的縫,打開就變成了一個大洞,裡面的小化妝包也同樣被割出一條縫,被害人回想遇害的經過,至今還是怕怕的。

被害人說,「我發現有兩個歐巴桑,因為就覺得說,她為什麼會喜歡年輕人喜歡的衣服?而且都一直在我後面,從我跟我朋友中間拿衣服起來。」

當天被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害人背著包包,到高雄知名的瑞豐夜市逛街,2名年約50多歲的中年婦女跟著她們逛了3個攤子,而且都緊挨著被害人,等到其他店員提醒包包有破洞時,扒手已經不見蹤影,還好損失的只有印章和大頭貼。

被害人向夜市管委會求助,才得知有其他受害者。被害人說,「她就說她朋友的錢包被拿走了,但是她們的包包可能手可以伸進去,就東西可以拿走的那種,沒有拉鍊的。」

一個晚上至少就有2組人受害。知名瑞豐夜市真的有扒手,而且手法不盡相同,有伸手直探包包偷錢包的,還有割破包包從後面抽走錢包的。

瑞豐夜市兩側緊鄰南屏路與裕誠路,後面還有一個大停車場,幾乎四通八達,扒手犯案後,要離開現場非常容易。可能看準地形,加上不管平常或假日幾乎都有滿滿的人潮來逛街,逛街人潮經常都是前胸貼後背的,讓扒手有了下手的機會,提醒喜歡來逛瑞豐夜市的民眾,顧好隨身包包與錢財,提防靠近身邊的陌生人。

免費線上學英語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▼看報導影片



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

海水被染紅!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

上周現靈異照...慕谷慕魚2男溺斃

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

難怪你們常被罵!麥當勞店員心酸

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

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

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

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、4山羌死亡

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

抓保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輕鬆學英語網站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

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

夏都又被檢舉「怪手偷挖沙」

離職男遭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會話 基隆學英語會話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 發音 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