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這兩性平權的時代,竟然有這種事,簡直比八點檔劇情還要瞎扯!一名女子在「靠北婆家」粉絲團說,自己觀念傳統的婆婆只想要孫子,聽到她懷了女兒,居然想盡辦法、還偷偷在她的補品裡下墮胎藥,最後她因此失去摯愛,痛苦一生!

▲墮胎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女網友在文中指出,婆婆知道她懷女胎後就要她拿掉,儘管她和老公都不肯,但婆婆還是沒有放棄念頭;為了博取信任,她家事、煮飯樣樣都來,「老公心疼我也說不累,只希望你能認同這個即將要出世的孩子」。但到某天,婆婆端補藥給她,這才發現,裡面竟然有微量的墮胎藥,而且還是日積月累!就因為這樣,自己失去了肚內7個月大的胎兒!

「知道為什麼我知道嗎?是你唯一的兒子發現家裡有奇怪的藥包去查才知道,本來想瞞著我良心卻過不去,在我面前跪著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跟我說的!」女子寫道,自己知道事實後非常難過,況且通知的她人還是老公,她永遠不會忘記:離譜的是,婆婆在下手之後,還不忘惡狠狠地酸說:「當初就叫你拿掉了,身體那麼沒用連孩子都保不住。」

N年過去,婆婆患有糖尿病還被迫截肢,但女網友依然無法原諒,只打算親眼看著她孤單無助地死,「你在我面前躺在病床上睡地安穩,我還是有想把你掐死的衝動,但是我不會,在你接下來不長的生命裡,我要親眼看著你孤單無助的死,就像我來不及出世的孩子。」

看完這篇文章,許多網友都感到震驚。有網友說「墮胎藥...是戲裡才會出現的戲碼」、「這真是心裡永遠的痛」、「連自己的孫子都敢算計」、「這可以報警了吧,分別是謀殺」;還有網友沉痛地說:為什麼總說生女兒不好呢?自己不也是女生嘛?真不明白。

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

男打到她流產女友台南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雅思考試用書 雅思考試時間獻上超狠報復

遇不負責任組新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toeic多益書推薦 多益書推薦 800分以上 新多益書哪本好員獅子找機會陰你

台南便toefl ibt 分數換算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ielts toefl toefl單字 當這樣只要35元!網友推爆

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

求改運雅思單字書推薦 雅思高分閱讀 雅思高分技巧 雅思高分寫作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

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?

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

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:價格合理

16歲泛舟情侶又搖!這次警察來了

7年VJR一夜變「BWS」!網友笑翻

「17」托福ibt滿分 托福滿分幾分2015 托福滿分2015 新托福滿分 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

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

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:再燒給你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 發音 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