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講完後,女店長還報上名字並歡迎投訴她,而恐龍家長聽完後,除了傻眼還是傻眼,最後匆忙離去。對此,網友紛紛大讚女店長的霸氣回應,「現在的恐龍家長,身教言教真的很不敢讓人相信。」、「到

toeic考試時間

底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覺得做超商是不讀書才會做?」、「我給那位爸爸最高87分,無法再高了!」

全民英檢初級考古題下載

免費出國!長灘島機票限時抽

美!伸展台女

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

王胖20公斤靠它塑型

安心驗證生鮮

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

商品到量販就可買

另外,女店長表示自己工作經歷多,最後選擇在超商工作是因為興趣而不是因為學歷,「你小孩能像我從工讀做到正職,又一路爬到店長的位置嗎?應該爬不上來,以你的教育方式看來,對他會是個頗大的阻礙,別沒事給孩子灌輸奇怪的觀念,現在的孩子價值觀都走針了,而且不要用學歷及外表去批評別人,不道德。」

花11元吃麥當勞他神解app攻略

溯溪5人死消基

英檢初級複試口說如何準備

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題

會:無法可管!

7-11「北海道」霜淇淋限時送!

多益測驗時間



過敏使寶寶腸絞痛夜哭可能礙生長

這款涼麵有靈魂網推:有誠意!

▲恐龍家長給孩子灌輸奇怪的觀念,要多讀書才會有好工作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女店長表示,某天在倉庫及冰箱忙著搬貨,最後終於告一段落後,卻聽見休息區中有爸爸對疑似才國中的小孩說,「你看這工作多辛苦,要多讀書才會有好工作,不然就要來這裡搬東西,跟工人一樣。」

低調點!超商隱藏版冰沙再升級

不怕曬!這2家超商可賞無敵海景

想求婚卻卡住?只因女友這句話

最近有不少新鮮人畢業後開始找工作,不過對於從事超商店員工作,仍有些家長抱持著歧視心態,認為不需要讀太多書就能勝任。有位女店長就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全家」PO文表示,某天在搬貨時聽見有爸爸

多益報名日期2016

對小孩告誡,「要多讀書才會有好工作,不然就要來這裡搬東西。」讓她忍不住霸氣反擊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點APP送20張機票

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

!玩大阪+吃冰

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幾分



這段話讓女店長聽了頗為不悅,因此她決定回擊恐龍家長,笑著一張臉和對方說,「這位先生,你要怎樣教你的小孩不干我的事,但我要告訴你,我也有大學畢業,別瞧不起人,你要讓你的孩子變成怎樣爛的草莓我沒意見,但不要拿我跟你的小孩比,這很侮辱我爸媽。」



累了嗎?瑞瑪席丹帶你去偷個閒

早餐不隨便自創中西式料理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 發音 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