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哪一位是克里斯多佛凱利(Christopher Kellie)?左邊的囉。(圖/取自Instagra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花蓮學英文補習班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那天克里斯多佛凱利(Christopher Kellie)突然出現在麥當勞,心裡想的確實是一份工作,但沒想到得到的是一份讓他成為頂尖模特兒的合約。

現年21歲的凱利是英國蘇格蘭炙手可熱的男模,Harvey Nichols、JD Sports、Barbour等名牌爭相請他拍廣告。誰知道這一切緣自一個簡單的「行程」。

凱利出身格拉斯哥(Glasgow),剛滿16歲時,「媽媽告訴我,是時候該去打工了,她開車送我到一家麥當勞,我走進去交了履歷就走,才剛回到車上,有個瘋狂的女人撲在車子的前面,叫我們停車。」

凱利說,「我搖下車窗,她問我是否想當模特兒,我還以為她在開玩笑,直到她遞給我她的名片,介紹自己是艾莉森布魯斯(Alison Bruce),是模特兒經紀公司Colours Agency的負責人。她請我打電話給她,並約我見面的時間。」

▲▼凱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利的外表是老天賞飯吃。(圖/The Colours Agency)

凱利的媽媽非常興奮,說服兒子去試試看。很快的,凱利拍了廣告,「突然間,我的??廣告遍布格拉斯哥。我本來以為朋友會糗我,結果他們都認為很酷,我才意識到我很幸運,並開始對模特兒工作感到興奮。」

提拔凱利的布魯斯表示,凱利是她發掘的模特兒中最棒的一位,「他很讓人驚歎。我記得當時我和老公、2個小孩坐在麥當勞裡看到他,就覺得不能錯過,我衝出去追他,他一定認為我瘋了,但我看到他的潛力,沒打算讓他走。」

布魯斯很看好凱利的前途,「他的個人特質和外表讓人瘋狂。」凱利期待未來能到美國發展名模生涯,「命運帶我去麥當勞的那一天,我就沒有回頭了,這是一個很好的工作,因為我從來沒有聽說過回頭去麥當勞工作的。」

▲凱利期待有朝一日成為世界級的名模。(圖/取自Instagram)

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喝醉男調戲舞者遭老婆鐵盆扒頭

熊本熊搖擺騎小機車網友笑翻

超強創作等賴網友:阿伯你好潮

著色紓怎麼學英文發音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壓色筆成炫富!一套要6萬

全球最擠的島如輕鬆學英語網站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棒球場住1200人

小吃變法大餐神人:盤子是關鍵

貨車自燃!2萬顆鷄蛋瞬間被烤熟

模仿即刻救援父教孩子主動洗碗

有錢朋友每天出國玩網友翻白眼

性侵女兒12歲朋友澳洲母產下1女

女High搶捧花忘了手上抱著小孩

蚊子大漢堡每個用50萬隻做的

美男1年僅上工6個月半年拿來玩

上班族如廁遭偷拍私照讓人崩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免費 台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 發音 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